偷喝春醪

做我想做的,唱我想唱的

存一个主南极洲的all南脑洞



转世续缘狐妖红娘世界观


我.吕泽州作为,当今,狐妖年轻一辈最为优秀的红线仙,刚看到这位小祖宗的时候,我感受到,我的职业前途无望。谁能告诉我这个小祖宗前世前前世前前前世是积了什么德?转世续缘的名单,十几来号人,跟批发似的。关键是个个还都不是普通的妖怪。不是南方的妖帝,就是北方西方的妖王。在还没有见到那个小祖宗之前,大老远的就看见妖皇和妖王在打架,啧啧啧,那个场面,讲真的,我觉得先不说我完成这个任务我能见到这个小祖宗,也算是我命大


………………


卧槽,怎么这么可爱?南南怎么这么可爱!wwww,他可爱的像我老婆,阿伟在线反复死亡!www

………………


苦情巨树啊!我,吕泽洲,愿意使用五成妖力,起誓,让我们来世相见


评论 ( 7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偷喝春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