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喝春醪

做我想做的,唱我想唱的

   《深度剖析当代阎王花某人百条的恶行!!》 

  作者:某位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周姓小天使

  (#伍不凉 必须戒赌 #伍不凉 停下和命运作斗争的愚蠢行为 )

  (生活不易,阿凉还债)

  本书作者仅是一个卑微的西方天使通过在阎王身边观察一年的从而得出的观察心得,本书的真实可靠性,童叟无欺!!!!

 1.喜欢擅自替别人做决定! 

  这个要划出来重点批评,我一个西方天使,无依无靠来到地府,完完全全没有话语权的我枯了,和判官出去玩不行,不想吃蔬菜不行,连向白无常炫耀我新学的土味情话也不行,你听听这是天使过得日子吗?

 2.一言不合就出现!

  你们地府都流行猝不及防的出现吗???无论我在哪里,只要我一和别的帅气判官对视半分钟以上背后就会有股阴气出现,我怀疑你们阎王在我背后偷偷贴了一个千里追位符但是我没有证据!

 3.有恋羽毛癖!

  我不知道是他飘了,还是我周某拿不起刀了!一旦我变出我的翅膀就会有一双手不怀好意的在我翅膀上蹭着,还惋惜的说,要是我是恶魔是不是能玩我的尾巴了?????

 4.极度不讲究诚信!

   说好的三个月放我会天堂,结果硬生生根据各种不正规途径把我留在了地府1年整了!!!www我在天堂上无老下无小还有个未找到的对象,www我太难了

 5.睡姿极其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阎王睡觉的时候总喜欢抱着人,就是那种把你整个人带着你翅膀尖尖都搂进怀里的那种,喜欢下巴垫着你的肩头,有时候还喜欢舔你耳垂

 6.总喜欢说话的时候物加一个小或者叠字!

  我在第一次见到阎王的时候已经是个成熟的成年天使,结果他笑着过来揉揉我的头说“欢迎小天使来到地府”???我不小了!结果不知道为什么之后他对我说话总是笑嘻嘻的说类似于“南南要多吃饭饭才能长高高”“南南的小翅膀真可爱”“小判官今天刚来过我这里”这是我不理解的地府文化吗?

 7.喜欢摸头!

  你们地府难道不知道有句老话叫做“摸头长不高”吗!我本来两米八的个子一定是被你们阎王摸到现在这个高度的www!!并且我实名怀疑摸头还带脱发作用并且有持续诅咒,我看着我即将远去的黑发落下来忏悔的眼泪,但凡我周某预知到了今天这样的下场我当初就不会来地府外务

 8.大脑时不时断网!

  这里我要告诉那些嘲笑我网速牛鬼蛇神,你们阎王时不时掉线的大脑可能比我的先进2G网速还差劲!就是那种可能就坐在你对面一秒钟,就突然进入自我世界而且那副满脸写着“我家媳妇真可爱”的表情是怎么回事????有时候我得在旁边叫唤半天他才回过神来。

 9.喜欢问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这里小周作者就给大家简单地举几个例子“有一天,你变成了恶魔可不可以把尾巴给我玩?”“或者你要么可以考虑变成兽娘我还想玩玩耳朵”“南南,南南!精灵好可爱!你要么变成精灵!”???你当创建游戏角色?感情我周某是个变形金刚,不对变形金刚也不带跨越物种的!

10.喜欢攀比!

  小周作者提醒大家攀比心理莫要有,牢记低调莫学阎王。想必这里小周作者可以再举几个例子“我和薛判官哪个对你好?”“我给你买的骨头!是不是比焉栩嘉给你的表好看!”“我给你写的歌!是不是比所有情歌都甜”虽然我很嫌弃他,但是,有一说一,确实他的歌挺好听的!

 11.对待下属态度恶劣!

  这里小周作者尤其可怜白无常,可能大家都是一个色的,穿出去有人说像情侣装,不知道怎么传到阎王的耳朵里,又不知怎么的白无常的工资就没了,同理可以可怜牛头马面,因为给我的手机换5G网,我和她加了个QQ给他设了个特别关注,让他成为了除了阎王我唯二的特关,结果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他被阎王抓着他的工资卡要挟,无奈注销掉了QQ

 12.喜欢揣袖子!

  不过这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传闻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来了之后,他喜欢把我的手拉近他的袖子,还喜欢十指紧扣?????????

 13.喜欢吃肉!

  如果仅仅是喜欢吃肉就算了,我们可以做肉友,关键是还总是给我碗里夹蔬菜,说肉太油腻了,对我身体不好,一边自己啃着羊腿,一边在我碗里堆满蔬菜!!!!!!实在是过于过分!!

 14.喜欢穿拖鞋!

  就是那种能啪嗒啪嗒踩出声音的拖鞋,你想象一下,你在和一位漂亮的判官姐姐聊天的时候,突然感到背后一股凉气随之而来的啪嗒啪嗒声再回头判官姐姐突然跑了!!!这超级可怕好不好!!

 15.喜欢叫人坐他腿上!

 不知道你们地府有什么独特的文化风俗,不觉得这样真的超羞耻的吗!!!!orz,总是不知道为什么就莫名其妙拍拍腿,在我还没反应过来来的时候就把我一把搂到他的腿上!!!!!然后一脸满足的rua我的脸了!!!

 16.喜欢撒一些毫无事实根据的谎!

 在我出来地府的那段日子,阎王还没这么放肆,并没有强制我这个可可爱爱的天使被迫被他搂着睡觉,但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体会过,睡着睡着,突然胸口一沉!对!!!鬼压床!!真点鬼压床!!!wwworz我害怕了!!然后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总能看见阎王把我搂住了,我当然是要质问他要抗议要反对,结果他略微思考一下就说“我昨天晚上梦游了”!!!!!??????拜托,你怎么能每晚准确无误的刚好梦游到我的床上!!???

17.喜欢动嘴!

 知道你们这里有句老话叫做“君子动口不动手”但是你有没有体会过一个人一天到晚,问你要早安吻,午安吻,晚安吻,下午安吻,上午安吻????????

18.喜欢盖被子!

 在大夏天的时候,想必各位是个人都喜欢踢被子!哦不,是个鬼!然后我记得一个晚上,我踢了下被子,突然被子有回来了,再踢一下又回来??然后不知道是我和被子大战的第几个回合,突然有人在我耳边说话“宝贝?再踢?我现在可就抱着你睡了”!!!

19.喜欢眯着眼睛冲你笑!

 虽然我一开始并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但是有个人一直在你背后你转过头去就是一副姨母笑的表情怎么样都是有点可怕的吧???是的 

20.喜欢牢记各种无用的节日!

 周某人再给大家举几个例子“南南!今天是植树节!!我们出去玩吧!”“南南今天是世界环保日我们出去玩吧!”“南南,今天是世界无车日我们出去玩吧!!”???????

 最后卑微的周姓作者写到这里有点累了,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100条,以及剩下的80条再哪里,如果实在要说的话就是被花某人伴着羊腿吃下去了!但是,花某人的罪行还有很多!下回有缘我周某再倾力为大家一一分解,什么?你问我现在要去干什么?当然花某人催我上床睡觉了!今天又是连翅膀都被被搂着睡觉的卑微周姓天使。

  


评论 ( 11 )
热度 ( 42 )

© 偷喝春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