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喝春醪

做我想做的,唱我想唱的

【麟之趾】周囡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麟之趾】元宵24小时灯笼放飞计划

放飞灯笼进度3/24

上一棒 @宠着南囡 

下一棒 @伞 

该灯笼外表:靛蓝色和赭红色交织,表面有仙鹤,火点起来了可以看到有祥云

该灯笼价格:一颗永远喜欢猪猪的心

放飞灯笼注意事项:1,不要单独放飞,灯笼会孤独建议在人多灯笼多的地方放飞,2,建议在放飞前,夸一夸灯笼,灯笼会飞的更高3,火不能点的太烫,灯笼会被烫疼

最后建议搭配チカっとチカ千花っ(书记舞bgm)食用,祝放灯笼愉快

只是一个“恋爱即战争!!的憨憨脑洞”灵感源自《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喜欢上一个人然后表白,两个人相结合,所有人都说这是非常美妙的故事。

但这却是一个大大的错误!

恋人之前也明确着明显的权利关系

剥削与被剥削,付出与被付出,赢家与输家

如果您想高贵地活着,那么绝对不能成为输家!

恋爱即战争!!

喜欢上别人的一方

即是输家!

 

                                —————选自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星光岛学院是一所私立的贵族学院,有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憨批精英人才在此就学。而学生会的成员更不是普通凡人!

 

星光岛学生会副会长周震南家境优渥,皮肤白皙,眼神犀利,有川渝富少之称,在各个方面都有极高的造诣是真真实实的大小姐大少爷!星光岛学生会长夏之光,比起周震南的各方面极高发展而言,只以憨憨行为学习成绩稳居第一便博得同学们的尊敬!

 

而其二人的桃色绯闻也传的沸沸扬扬,无数人好奇两个人交往的进度,然而事实是两个人的恋爱进度毫无发展!

 

其实双方不是没有想过,只是认为自己和对方不是特别合适,但如果对方实在想要和自己在一起倒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一个月后毫无动静,于是不知何时起两个人的想法从一定要在一起也不是不可以,变成了要想办法让对方表白!

 

在周末学生会例行的会议结束后,只留周震南夏之光还在学生会处理事务

 

周震南咬着奶茶看着桌子另一侧正在忙活的夏之光发出了攻势,周震南放下奶茶走了过去,眯着狐狸一般的眼睛,轻轻搂住夏之光“会长元宵节有安排吗?”夏之光会心一笑,脑子中迅速形成一个等式 “问我有没有安排=约我=打算主动出击=想向我告白”,怀揣着不可一世的大小姐大少爷周震南脸红看着自己向自己告白的动人场景,夏之光故作从容的说道“我有空”

 

周震南歪了一下脑袋淡淡地说了句“哦”等等,这不对,为什么,周震南不应该红着脸邀请我,再在元宵节的时候去约会看电影然后牵手接吻表白吗???夏之光又问了一句“那南南有空吗?”周震南吸了一口仙草说“啊!我有事” 

 

夏之光一愣“那刚刚......”周震南笑了笑“学长不会认为我要约你吧?”夏之光咬了咬后槽牙,这样不就是把他同化为那种单相思深重,追不到人每天脑子乱想对方邀请自己的人吗!?夏之光歪了一下头,好啊!那就将计就计!“是啊,难得元宵我想来个学生会的日常聚会,无非就是逛逛猫咖撸撸猫,不过可惜南南来不了”

 

周震南愤恨的咬了咬口中的波霸,好啊!夏之光不要欺人太甚!www居然拿rua猫诱惑我,如此一来只能使出下策“如果学长不建议的话,我可以带个人来聚会吗?”夏之光一愣“嗯?”周震南说“哦哦,是这样的就是我前几天收到一封情书”夏之光内心的警报响起!为什么周震南会对那种凡夫俗子的情书有感觉,他不应该高傲的回绝他吗??周震南歪了歪头说“本来是约好这个元宵出去玩的,但是想来和学生会的成员沟通感情也很重要欸!要么大家一起玩?”

 

夏之光下意识的喊了一句“不行!”周震南饶有兴致的一句“哦?”夏之光清了清嗓子说“学生会的聚会让一个外人来相比大家都很尴尬吧!而且就递个情书认识的人我估计那个男的也很随便吧!”

 

周震南摇摇头说“如果我说他就是学生会的呢?”

 

夏之光说“那也不行!是谁?”

 

周震南笑着说“是小学弟,何洛洛知道吗?那个眼睛特别大的弟弟”周震南顿了顿又说“夏会长,学生会的日常聚会而已,你不会连这都不允许?”

 

夏之光停下来手头的工作,说“我认为你们现阶段还是不要恋爱好”周震南说“但是学生时代疯狂的恋爱每个人都会想尝试一次的吧!谁不想为了真心放纵一次呢?”

 

夏之光说“你!”周震南站起来颇有挑衅地说“唔,光光想说什么?”夏之光站起身一把搂住周震南的腰,另一只手扣上周震南的后脑勺,吻了周震南一口又说,“我想说,我认输,我喜欢你,你元宵和我一起去看电影,你别和何洛洛约会好吗?”周震南脸一红低头闷闷的说了声“好”


评论 ( 6 )
热度 ( 1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偷喝春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