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喝春醪

做我想做的,唱我想唱的

对方正在输入中

 

主之南针

双向暗恋文学

甜饼文学

焉栩嘉视角

点击收看卑微嘉哥和双向暗恋别扭xql

 

夏之光视角点这里

周震南视角点这里

 

 

 

焉栩嘉视角

我,焉栩嘉,堂堂新世纪好青年,有喜欢的人

我,焉栩嘉,堂堂青梅竹马身份的高贵追人站位,喜欢的人被人公主抱了!

 

我喜欢的一个人比我大一点,叫周震南,在我们学校,算的上是我的学长,但他长得超可爱,超小只,像个奶团子,在那天,我拿着艰难偷渡来的炸鸡,跟我学长说,只要你叫我哥哥,我就给你吃的时候,有一个憨批,出现了!突然把我学长转起来抱了一圈。

 

??????

 

然后又极其憨批的说了一句“我是他哥哥”

??????

 

我嘉哥不要面子的吗?我媳妇,我对象,我学长,我青梅竹马,你个憨批就这样公主抱起来了??!!??

 

三分钟,我要这个憨批的所有资料

 

在我的热血好兄弟何洛洛的提示下,我知道这个憨批叫夏之光

 

当我在校园论坛,疯狂的搜索着他的名字的时候,一个叫“之南针szd”的帖子映入我的眼帘。

 

我以为是个错字精,打算点进去,提醒一下,结果刚点开就被气到了!

 

这还是人干的事吗?什么之南针

 

我tm!!!!明明是嘉南更甜好不好!!还有什么洛南,什么南忘今潇!!

 

于是在我日日熬夜创建小号补充嘉南帖的时候,我哥们,何洛洛,向我学长表白了!!

????????

 

我媳妇,我对象,我学长,我青梅竹马,你向他表白?我拿你当兄弟,你却想抢我老婆??眼看着事情越来越发展不对,我打算先和那个憨批结盟对付何洛洛。

 

我乘着放学时间,一鼓作气,把夏之光堵到墙角说你觉得周震南怎么样?又表明了我喜欢他,但这个憨批居然还没听我讲完何洛洛的事就转身离开。还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但这只是今日份不好运的开始,我住我学长对门,在走廊遇到我学长,我打算开口问他和何洛洛的关系,但又感觉太直接不好,就打算曲线救国说“你和夏之光什么关系?”谁知道,我学长狠狠地踹了我一脚。

 

????????

 

 

等等

!!!!!!!!!!!!!!!

 

是不是意味着我问问题问错了时机,代表那个憨批和周震南关系不好?呵,什么之南针,嘉南马上给你原地结婚!当我怀揣着好心情登入qq,打算给学长消消气表现我是个治愈可靠的成熟暖男的时候,我学长把我删了????,所幸在我的努力下,翻出了我的备忘录,找了下我学长的号码,添加了申请。

 

我学长果然批过了我果然哈,我就说吧!嘉南szd,刚只是我学长不小心删了我!

 

 

然后我学长又发了一大段话给我“焉栩嘉,我告诉你,夏之光不是什么好人,就是个憨批,喜欢乱立flag,长得不好看,每天还老是爱吵吵,谁跟他在一起谁倒霉!”

 

呜呜呜,我当时就想哭,我学长和我太般配了,又达成了共识!

 

当我准备好第二天去和学长表白的时候,就看见,我学长笑着和那个憨批在散步,学长还亲亲点起了脚,吻上了那个憨批的时候,我感觉脑子有点转不回来,他们拉着手走远了,唯留我一人在风中凌乱。

 

垃圾文笔见谅

欲知完整情节,请去看看两个xql的视角

 


评论 ( 3 )
热度 ( 9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偷喝春醪 | Powered by LOFTER